豪华越野车有哪些?顶级越野车排行榜一览

2022-11-28 14:17:38来源:咕噜财经  

豪华越野车有哪些?

1、JEEP牧马人撒哈拉

指导价:42.99-55.99万

吉普牧马人肯定不键盘侠,越野能力极为强大,266大马力的2.0T汽车发动机比上一代3.6L自吸驱动力硬上许多,挂上低速档四驱时,牧马人撒哈拉就能暴发出1600Nm扭距,哪些斜坡泥巴路都是弟弟。

2、新款奔驰G级

指导价:162.88-189.8八万

新款奔驰G级的造型设计无可取代,与此同时G级一直以来都有着十分强势的越野性能,那么一个不符流体力学特点的大货车加快到一百公里只需用5秒多一点,车里配置了三把差速器锁及其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软件,可随便攀上四十五度的陡坡和潜进70厘米深的水塘。

3、日产途乐

指导价:55.80-139.00万

途乐帮我最难忘的记忆便是在起动一瞬间汽车发动机和硅油风扇的轰隆声,好似踩到狮子座的小尾巴一样,吓得你禁不住倒退二步。其配用的是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软件,前桥总成选用的是敞开式分动箱,汽车后桥是牙嵌式差速器锁,正中间差速器选用的是双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电脑操作系统含有道路、沙土地、雪天、岩层四种方式,可手动式锁住汽车后桥分动箱和转换高低速档四驱。

4、三菱帕杰罗山猫

指导价:停工

山猫这一位老伙计从2006年问世迄今,几乎就沒有更改过它的外观设计。换在其它车里会被我们的唾液溺死,但在山猫的身上,就好似一位恋人很多年至今一直维持着她的神採,甚至许多年以后再见了,会有一种一见如故十分了解的觉得。

顶级越野车排行榜如下:

1、 库里南

2、 添越

3、 兰博基尼Urus

4、 DBX

5、 揽胜

标签: 豪华越野车 顶级越野车排行榜 JEEP牧马人撒哈拉 日产途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