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如何恢复出厂设置?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还能找回照片吗?

2022-11-28 13:23:29来源:咕噜财经  

nokia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功能手机:

1、按菜单键上下翻动至设置--恢复默认设置,输入手机密码,原密码:1234\0000;

2、特殊还原出厂设置操作方法:关机状态下同时按开机键和#键,再点左边的发送键进行恢复出厂设置。

智能手机:

1、进入手机设置--个人--重置--恢复出厂设置--重置手机;

2、特殊还原手机出厂设置操作方法: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上键→直到出现开机界面后才松手→按一下电源键→进入androidsystemrecovery界面(音量上/下键移动光标)→选择“wipedata/factoryreset”(电源键确定)→(音量上/下键移动光标)→选择“yes–deletealluserdata”(电源键确定)→清除数据后自动返回androidsystemrecovery界面→选择“rebootsystemnow”(电源键确定)。

那么,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还能找回照片吗?

能找回。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后,手机中原有的照片数据不会丢失。 恢复出厂设置,指的是将手机的设置全部恢复到初始状态,只会修改手机本身的设置,不会影响到用户个人储存的数据。

标签: nokia恢复出厂设置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功能手机 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