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如何拍卖?上海车牌拍卖价格走势是怎样的?

2022-11-28 13:56:27来源:咕噜财经  

上海车牌如何拍卖?

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网站,点击登录,首先要进入个人参拍申请登记,系统会显示申请参加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告知承诺书,其中一定要清楚自己是否符合拍卖资格,否则将被取消参加拍卖资格,3年内不再受理参加拍卖申请。

那么,上海车牌拍卖价格走势是怎样的?

从沪牌竞拍成交价趋势表可以看到,近一年上海车牌竞拍价格从2022年4-6月价格连续下跌,7-9月价格则开始上涨,10月大幅降价后11月份迎来小幅上涨,预计12月竞价依旧将呈现小幅上涨趋势,不过平均成交价保持在9.2万元左右。

从近一年沪牌竞拍中标率表格可知,平均每个月都有20多万人参与上海牌照竞拍,而沪牌每月投放数量仅有1万多个,因此沪牌竞拍中标率是非常低的,想要快速中标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近一年沪牌竞拍成交价趋势白表预估下个月的竞拍价格,以此来提高竞拍的中标几率。

标签: 上海车牌拍卖 上海车牌 上海车牌拍卖价格走势 拍卖资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