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桌面快捷键是什么?两个窗口怎么来回切换?

2022-11-28 13:53:29来源:咕噜财经  

显示桌面快捷键是什么?

1,常用。同时按 Win徽标键+D键(win键位于Ctrl与Alt之间像个飘起来的田字):按一次显示桌面,再同时按一次返回到窗口。

2,同时按 Win徽标键+M:原本含义是“最小化所有窗口”,也能达到快速显示桌面的效果,但是不能返回。

3,点击任务栏左边“显示桌面”图标就是任务栏最右边的竖长条,即可显示桌面,要返回原来的窗口,再点击一次即可。这个在非全屏程序下很容易实现,但是在全屏程序中桌面下的任务栏是不被显示出来的。

4,右击任务栏空白处选择显示桌面(S),再右击任务栏空白处,选择显示打开的窗口,就可以回到之前的窗口了。

那么,两个窗口怎么来回切换?

1.按住Alt+Tab 打开电脑的主页面之后,手指按住键盘上的Alt+Tab键(多个窗口,可通过Ctrl+数字键进行切换,数字对应的是窗口位置的序数)...

2.反复按动tab 弹出页面之后,用手指反复按动tab键到需要的窗口。

3.松开alt键 选择到需要窗口后,松开alt键这当前页面就切换成功了。

标签: 显示桌面快捷键 显示桌面 两个窗口怎么来回切换 电脑页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