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安全报警是怎么回事?防火墙安全警报怎么关闭?

2022-11-28 12:08:22来源:咕噜财经  

windows安全报警是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您开启了windowsXP自带的防火墙功能。

如果您装有其它的防火墙软件,那么您完全可以取消它。其实它没有多大作用,防外不防内。

那么,防火墙安全警报怎么关闭?

1.首先我们要进入开始菜单,在菜单的运行那里输入指令“services.msc”这个指令可以让我们进入系统内部,可以关闭安全警提示。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也是常用的,但是有些人的电脑输入这个指令并起不到作用,甚至是搜索不到的。那么我们就使用第二种方法进行关闭。

2.打开我的计算机,进入管理,我们会在服务和应用程序的位置找到“Security Center”,点击进去,就可以进行设置,设置为禁用就可以了,windows就不会出现安全警报这样的提示了。如果觉得这样的操作有些麻烦,那么还可以通过控制面板进行设置。我们现在所使用的大部分都是win7系统,找到控制面板大概就知道怎么操作了。

3.我们的控制面板里面是有一个系统安全的选项的,在这个选项里找到防火墙和Windows安全警报。一般来说安全警报的设置是在防火墙里面的,我们可以通过对防火墙的设置取消警报。我们要找到系统里的安全设置,进行一个简单的更改。将所有的提示同时全部取消,那么windows的安全警报就自然而然的关闭了,就不会在提示不会再出现在右下方。

标签: windows安全报警 防火墙功能 防火墙软件 应用程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