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寸笔记本尺寸是多少?16寸笔记本会不会太大?

2022-11-28 13:20:11来源:咕噜财经  

15.4寸笔记本尺寸是多少?

15.4英寸电脑显示屏长度大约为13.1英寸,宽度大约是8.2英寸。

所谓15.4英寸电脑就是指计算机显示屏的对角线长度是15.4英寸。我们知道,显示屏大小用厘米来表示。通常情况下,显示屏长度和宽度之比大概是16:10,由此可计算出该电脑显示屏长度大约为13.1英寸,宽度大约是8.2英寸。面积大小为33厘米×21厘米=693方厘米。

那么,16寸笔记本会不会太大?

是有点大。超过15寸(含15寸)的笔记本,都不是为了携带而设计的.16寸的本,应该设计目的是简洁高效低占用空间的一个影音台。

笔记本电脑(Laptop),简称笔记本,又称“便携式电脑,手提电脑、掌上电脑或膝上型电脑”,特点是机身小巧。比台式机携带方便,是一种小型、便于携带的个人电脑。通常重1-3公斤。

当前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功能越来越强。

标签: 4寸笔记本 笔记本尺寸 显示屏大小 16寸笔记本会不会太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