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必备软件有哪些?6款优质的黑科技app了解一下

2022-11-18 09:57:53来源:咕噜财经  

iPhone手机上有很多好用的app,不过很少人知道。

作为一个app爱好者,手机里的app很多,这里就来分享6款优质的黑科技app,每款都让人相见恨晚,请你低调使用。

1、快捷指令

实现快捷操作。主要是为了快捷的完成手机上的一些操作的,比如下载微博、***等应用上的视频,不需要打开应用,再找到视频进行对应操作。不需要下载app,就可以实现很多刚需的痛点。

2、Annotable

图片标注工具。一款手机上的修图神器,可以直接对图片进行矩形、箭头、文字等标注,可以让照片看起来更好看,发朋友圈的时候显得更特别,值得试一试。

3、KMPlayer

视频播放器。手机上非常好用的一款视频播放器,支持所有格式的视频,可以自动检测字幕,支持倍速播放功能,非常给力,体验感非常好。

4、一键录音

录音转文字神器。手机上的录音转文字神器,可以实现各种场景下的语音转文字,支持普通话、方言文字识别,还可以对提取出来的内容,进行翻译,直接保存为电子档。

5、Alook

浏览器。非常好用的一个浏览器,可以实现很多好用的功能,拥有过滤广告的功能,看起来浏览器更简洁,还有内置播放器,可以实现弹窗播放视频、后台播放视频等。

6、MOO音乐

高颜值听歌软件。音乐数量很多,界面设计得很简洁,播放界面还很好看,上下滑动就可以切换歌曲,体验感非常好,还支持导入其他音乐app的歌单。

标签: iphone软件排行榜 iphone必备软件 优质黑科技app 视频播放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