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注册商标有哪些流程?注册商标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2022-11-16 14:20:39来源:咕噜财经  

广州注册商标有哪些流程?

1.申请准备好申请文件提交至期商标局后,3-5个工作日将能取得商标的受理回函。商标局开始进行形式审查。

2.形式审查自商标局收到申请文件之日起3-4个月左右的时间发纸质《受理通知书》,收到纸质《受理通知书》即证明申请文件已通过了商标局的形式审查,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3.审查受理通知书后约6-8个月的时间实质审查完毕,通过实质审查的由商标局发布初步审定公告,公告期三个月。

4.初审公告初步审定公告期满,无人提异议的,由商标局发注册公告,注册公告即证明了该商标已被核准,商标申请人取得了该商标的专用权。

5.注册自发布注册公告之日起约1-2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以取得商标注册证。

那么,注册商标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以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名义申请商标注册需要提交的材料。

1、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商标注册申请书。

2、商标样图6张,要求图样清晰、规格为长和宽不小于5厘米并不大于10厘米。若指定颜色,贴着色图样1张,交着色图样5张,附黑白图样1张。

3、直接到商标注册大厅办理的,提交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出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如不能出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上须加盖申请人印章。

4、直接到商标注册大厅办理的,提交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的,提交商标代理委托书。

5、如申请注册的商标是人物肖像,应附送经过公证的肖像权人同意将此肖像作为商标注册的声明文件。

标签: 广州注册商标 商标注册证 注册商标需要什么材料 商标专用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