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汽车品牌有哪些?豪华车品牌排行一览表

2022-11-10 13:55:29来源:咕噜财经  

在豪华品牌排名中,位于平均分以上的品牌有保时捷、雷克萨斯、路虎、奥迪、宝马、奔驰等六家品牌,他们也位居整个豪华品牌车型的前六位,而大家耳熟能详的凯迪拉克、沃尔沃以百思特网及捷豹等品牌并未出现在榜单中。

NO.1保时捷

大名鼎鼎的保时捷在国内的确是当之无愧的豪华品牌,无论是保时捷911还是保时捷Cayenne都在消费者中拥有不错的知名度,而动辄百万的售价更意味着它不是每个人都能开的起的品牌,此次位居魅力指数排行榜之一并不意外。

NO.2雷克萨斯

以加价闻名的雷克萨斯在国内消费者中也颇有名气,凭借着丰田强大的品质保障,雷克萨斯曾多次问鼎新车可靠性排行榜NO.1,问题少、耐久性出色是雷车的产品特点,当然了,随着新生代消费者愈发成熟,选择雷克萨斯的人也越来越多。

NO.3路虎

路虎竟然在此份榜单中超越了BBA,这是我所不能理解的,难道现在的国内消费者爱路虎胜过奔驰、宝马和奥迪了?这点的确不敢苟同,一方面,眼百思特网下的路虎已经国产,挂上了奇瑞的前缀,多少让人有些介怀,另一方面,路虎的产品可靠性可谓十分一般,大小毛病出的是相当频繁,甚至还因产品问题而上过315,现在路虎的口碑并不算出色。

NO.4奥迪

奥迪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尤其是在多年前奥迪还是官车的代名词,更让其备受消费者推崇。当然了,奥迪的在终端的让利也是比较丰厚的,因而销量也比较高。

NO.5宝马

宝马向来以操控见长,也是和奔驰竞争的头号对手,但是在此次排名中位居第五位,排在奥迪之后,多少有些不能理解。

NO.6奔驰

从评分来说,奔驰和宝马其实是并列第五,不过就销量而言,中国消费者还是喜欢奔驰多于宝马,尽管奔驰经常传出召回甚至 *** 的声音,但是其销量依然是相当之好。

标签: 豪华车品牌排行 豪华汽车品牌 雷克萨斯 豪华品牌车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