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创建加密文件夹?普通文件夹如何设置密码?

2022-11-10 10:39:14来源:咕噜财经  

怎么创建加密文件夹?

步骤一: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

步骤二:右键单击要加密的文件或文件夹,然后单击“属”。

步骤三:在“常规”选项卡上,单击“高级”。选中“加密内容以便保护数据”复选框。

那么,普通文件夹如何设置密码?

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一:

在你想要加密的空间位置中,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下载加密文件,也可以是批处理文件,将其复制到这个文件夹下面,解压之后,点击文件locker.bat,选择“编辑”,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行字“你的密码在这里改”,将这几个字删除之后,就能改成我们自己设定的密码了。再次双击双击locker.bat,那么在原来这个文件夹下就会出现一个Privatede文件夹,这就是你已经加密了的空文件夹。

文件夹 设置密码的 方法二:

这种方法主要是利用各种压缩工具来进行加密,压缩工具都带有加密功能,这点你不知道吧?如果文件数量不多,内存也不大,用压缩工具打包起来是最好的方法了。首先我们要选中需要加密的文件,再右键,选择“添加到压缩档案”,然后重命名,同时勾选“最快压缩”,在其他选项中我们可以看到加密的选项,此时我们对其文件名进行加密就可以了。但是在这里要谨记,如果格式是zip的话,加密文件名是没有用的,其他人还能看到文件名,不过不能打开而已。

标签: 怎么创建加密文件夹 加密文件夹 普通文件夹如何设置密码 Windows资源管理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