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缴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新股错过缴款如何补救?

2023-03-30 11:18:24来源:咕噜财经  

新股缴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

T日申购沪深新股,T+2日中签并缴款后,T+2日终清算后可看到持仓。新股新债中签缴款成功后,普通账户可在缴款成功的下一个交易日查看持仓,信用账户需要缴款成功的下两个交易日才能看到持仓。

T日申购沪深新股后,可以通过委托单查询是否正常委托申报,T+1日通过配号查询菜单查询,如果有配号,说明新股申购已经成功委托;T+2日可通过中签查询查看中签结果。

T日申购新股,T+2日就可以查询是否中签,查询时注意设置查询时间区间,必须包含申购日才能查询到信息。

中签数量=中签配号数*每个配号代表的股数,例如上海主板股票一个配号为1个申购单位1000股,如果您有2个配号中签,则中签数量显示2000股。

新股错过缴款如何补救?

新股错过缴款时间没办法补救,没有补缴时间,新股中签缴款时间:交易日当天上午9:30-15:00,系统会自动扣款,投资者只要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即可,不需要手动操作。

新股中签情况一般在申购第二个交易日的晚上8点左右公布,投资者也可以登录交易软件查询中签情况,中签后证券公司会发信息提示投资者。

标签: 新股缴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 新股缴款 新股错过缴款如何补救 沪深新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