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基金怎么交易?场内基金是实时价格交易吗?

2023-03-30 07:50:52来源:咕噜财经  

场内基金怎么交易?

投资者交易场内基金和交易股票一样,在交易界面输入基金代码,输入买入数量,或者卖出数量,点击买入,或者卖出选项即可。

大部分场内基金实行T+1的交易方式,即当天买入的基金,在当天不能卖出,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是,存在一些投资港股市场、石油等基金,是实行T+0的交易方式,即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比如,深基恒生指数ETF(510900);原油基金(161129),以及一些场内QDII基金这些基金就是T+0的。

场内基金是实时价格交易吗?

场内基金交易是实时交易,因为场内基金的价格是实时的。场内基金的交易价格跟股票交易价格都是实时变动的,场内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以基金公司为准,资金到账后需操作银证转账方可转出至银行卡。

场内基金在二级市场中交易,买卖行为会时时刻刻的反映到其价格上,价格会随着市场供需状况的变化而不断更新。与场内基金对应的是场外基金,场外基金的价格并不是实时变化,而是在15:00收盘时才公布净值。

标签: 场内基金怎么交易 场内基金 场内基金是实时价格交易吗 基金交易方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