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付多久没还算逾期?微信分付逾期还了还能用吗?

2023-03-29 10:35:47来源:咕噜财经  

微信分付多久没还算逾期?

微信分付并不提供还款宽限期,所以只要超出还款日当天晚上24点还没有按时还上款,哪怕只晚一天也是逾期。届时将带来严重不良后果(逾期未还款金额将按照日利率的1.5倍收取罚息;后续功能使用受限制,将无法再继续使用分付付款;个人信用会因此受损)。而大家需要注意,关于微信分付具体还款规则是:

1.每月偿还已用额度的10%即可使用:如果月末已用额度超过一百,那需要偿还已用额度的10%,以及上月产生的利息;如果月末已用额度不足一百,则需要偿还所有额度,以及截止到还款日的利息。

2.支持随借随还:每次手动提前还款需支付截止到当前所产生的利息。

微信分付逾期还了还能用吗?

微信分付是根据我们信用水平授信额度和利率的贷款产品,如果微信分付在使用过程中发生逾期,就会导致个人信用水平降低,系统出于对资金风险的把控,就很有可能会限制我们使用微信分付。如果出现逾期超过30天这种比较严重的情况,那么即使还款后再去申请也可能无法再使用微信分付。

标签: 微信分付逾期还了还能用吗 微信分付 授信额度 微信分付多久没还算逾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