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春惊蛰怎么过 惊蛰攻略-环球最资讯

2023-03-28 18:58:38来源: 互联网整理   


(相关资料图)

四季之春是一款解谜手游,它融入了中国的二10四节气,画风柔美,让玩家可以沉浸在游戏的世界中。游戏贴合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作出了相关的任务,玩家可以在这里去寻找雷兽来获得雷电石板。以下就是这个活动的攻略。

四季之春惊蛰怎么过 惊蛰攻略

1、我们开启惊蛰关卡之后左上方就会出现惊蛰的吼声,左上方就可以看到四个洞,我们点击四个洞右下方的一个就会扩大洞口,不过刚扩大的时候惊蛰并不会自动出来,玩家小继续进行点击,两次之后洞口的大小才能让惊蛰直接出来;

2、出来之后会提示惊蛰的肚子饿了,玩家需要找到食物喂给惊蛰,惊蛰嗷嗷怪它不吃肉,不吃糖,吃水果,玩家需要找到水果给他吃,梨就在最上面房子的左边的独轮车里,点击梨子然后将其喂给惊蛰对方就会直接消失;

3、消失之后会留下一块雷电石板,这样玩家就可以获取雷电石板了,惊蛰也就能通关了。

惊蛰是我国的传统节气之一。游戏中的这一关需要大家吸引惊蛰出现,将食物喂给它。我们只有在满足这只小兽的要求之后,他才会留下雷电石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