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是什么费用?cic收费标准是多少?

2022-11-10 15:10:04来源:咕噜财经  

cic是什么费用?

cic费用又被称为集装箱失衡附加费,指的是旺季过后由于中国出口量巨大,所以集装箱很缺,国外要大量返运集装箱回中国 占用一部分的舱位,这部分舱位的费用,是船公司承担的,船公司为了减少损失,提出了CIC附加费,为客户收取。

那么,cic收费标准是多少?

目前一般CIC费用的征收标准一般按柜按RMB收取,通常为RMB300/TEU。根据地区不同,收费也可 能不同,具体如下:

CIC费用目前深圳的收费标准是:RMB300/20GP;RMB600/40GP,40HQ(即:RMB300/TUE)

CIC费用目前上海的收费标准是:RMB600/20GP;RMB1200/40GP,40HQ(即:RMB600/TUE)

标签: cic是什么费用 集装箱失衡附加费 cic收费标准是多少 收费标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