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如何开店?ebay上开店都有哪些费用?

2022-11-10 14:49:53来源:咕噜财经  

ebay如何开店?

第一步:注册eBay交易账户

1、打开官网,点击左上方“注册”按钮。进入eBay注册页面后,设置账号及密码。

之后你邮箱会收到eBay发给你的一封邮件。

2、完成验证。点击“以短讯向我提供验证码”,随后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即可。

3、确认条款

第二步:注册paypal资金账户

如果不知道PayPal怎么注册的话,可以点击查看“PayPal注册教程”

第三步:绑定您eBay账户与Paypal账户

1、登陆eBay账户,点击右上角我的eBay

2、点击账户—paypal账户—连接到我的paypal账户

3、填写地址

4、输入paypal账号和密码

这样便完成了您的eBay账户与PayPal账户的关联,eBay开店注册也就成功了。

那么,ebay上开店都有哪些费用?

1、店铺订购费eBay店铺是分为5品种型的,所需求的订购费用也是不同的。当然了店铺等级越高的话,权益也就会越多,但费用也会越高的。像是basic店铺的话,订购费用就是$21.95美金/月;想要取得更多的免费登载Listing条数的话,就能够去晋级店铺类型了。假如店铺表现好的话,那么费用收取也就更低的。

2、产品登载费假如是eBay卖家登载产品条数超越了免费条数的话,那么就会收取产品的登载费,不同类目、售价及登载方式的产品登载费也是不同的,不过通常都是$0.35美金的费用。大家也能够经过晋级店铺,去获取更多免费Listing登载条数,这样就能够俭省一定的费用的。

3、产品的销售佣金卖家每销售出一件产品的话,台也都会收取一定销售佣金的,不同类目佣金比率也是不同的。

标签: ebay如何开店 ebay上开店有哪些费用 ebay交易账户 店铺订购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