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实时:《使命召唤19&战区2.0》第一赛季更新内容汇总

2022-11-10 15:51:0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使命召唤:战区2.0》将与 11 月 16 日正式推出,在此之前,动视日前分享了有关《使命召唤19》和《战区2.0》第 1 赛季的大量新消息,包括战斗通行证系统的大幅改动等。

放弃大多数游戏仍然使用的线性升级进度,《使命召唤》的新战斗通行证让玩家可以在解锁哪些战斗通行证项目以及何时解锁方面拥有更多自由。改动后的通行证系统将是一张分为 20 个扇区的巨大扇形地图,玩家可以在每个扇区使用获得的“战斗代币等级”解锁 5 件物品。这些代币可以被用来解锁更多物品,或是解锁与已经开放的扇区相邻的其他区域。

第 1 赛季将包括两把全新的武器,分别是 Victus XMR 狙击步枪和 BAS-P SMG,它们都可以通过通行证解锁。另外两把武器,Chimera 突击步枪和 M13B 突击步枪则可以通过赛季的商店捆绑包或武器挑战获得。

赛季还将包括 6 位新的角色:Zeus、Klaus 和 Gaz,以及此前已经预告的 Neymar Jr.、Paul Pogba 和 Leo Messi。

动视还介绍了一个新的“声望等级”,在等级超过 55 级后即可获得,并且将在所有赛季中延续。56 级时将解锁声望等级 1 级,其他级别则将在 100、150、200、250 级解锁,每一个级别将带来一系列新的挑战和奖励。

至于《战区2.0》,动视介绍了全新 DMZ 模式的一些早期细节:这将是一种“开放世界、以叙事为中心的撤离模式(类似《逃离塔科夫》)”,玩家将可以在其中完成基于派系的任务和支线目标,并在撤离途中与玩家和 AI 敌人进行 PvPvE 作战。

《战区2.0》第 1 赛季还将改变玩家的自定义装备获取途径,玩家可以在游戏期间从商店购买主武器,而自己的自定义套装则需要通过攻占 AI 控制的要塞和黑色站点,或是通过抢夺装备空投获取。

标签: 使命召唤19 第一赛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