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怎么上twitter?安卓手机如何登录使用twitter?

2022-11-10 14:18:08来源:咕噜财经  

国内怎么上twitter?

注册Twitter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同其他社交平台类似。

第一步:先打开Twitter的账号注册界面

第二步:填写好邮箱,名称,密码这些信息,点击注册

第三步:任意关注5个推特账号,下一步上传头像,填写简介

第四步:到刚才填写的邮箱中激活twitter官方发的邮件就完成注册了

最好是利用你的真实姓名或常用ID来注册,否则你的朋友无法容易的找到你,另外上传一个照片同样对你有所帮助。需注意的是,假如你选择“Protect my updates(保护我的补充资料)”选项的话,其他人就无法在没有取得你认证的情况下查看你的信息。

那么,安卓手机如何登录使用twitter?

1.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打开自己的安卓手机,然后咋应用界面中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去,进入之后需要找到VPN功能并点击进去。

2.进入到VPN功能界面之后我们首先需要点击加号添加一个VPN,然后将类型选择为PPTP其中的L2TP/IPSec PSK这个类型。

3.类型选择完成之后就是输入L2TP的账号密码,输入成功之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勾确定就可以了。

4.最后我们再回到手机的功能界面中找到推特APP然后点击登录进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标签: 国内怎么上twitter 安卓手机如何使用twitter 社交网络 推特账号注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