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好玩吗?神雕侠侣2新手适合玩什么门派?

2022-11-10 13:18:31来源:咕噜财经  

神雕侠侣好玩吗?

《神雕侠侣》采用和《笑傲江湖》一样的引擎。玩过《笑傲江湖》的玩家是知道的,游戏操作简单,完全利用鼠标,角色在场景中的走动,调查,对话,战斗系统的操作都是一鼠走天下。但是键盘仍然可以使用。所以,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鸟,都可以轻松上手,马上感受游戏的乐趣,轻松体验书中的剧情。

那么,神雕侠侣2新手适合玩什么门派?

大理门派:这个门派的是治疗门派,在关键的时候可以去救死扶伤,奶量是很足的,适合在各种难度比较大的副本和PK的时候用到的。

白驼山门派:一个辅助加buff的门派,适合在各种的pve中去给队友最大的帮助,自身也是抗封印能力很强大的,缺点就是输出不足。

强力输出门派:

古墓派:这个是群体超强大的法术输出门派,适合平民挂机和土豪玩家去玩的,因为可以走高也可以走低,反正是能够去玩的。

丐帮门派:极限的点杀门派,物理系的最强单点输出门派,能够去直接秒杀一个对手,对装备的需求很大的;

桃花岛:可以控制也可以复活队友的门派,后期对装备有要求的。

标签: 神雕侠侣好玩吗 神雕侠侣游戏 神雕侠侣2新手适合玩什么门派 门派选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