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是什么意思?tiktok和抖音的区别有哪些?

2022-11-10 15:15:14来源:咕噜财经  

tiktok是什么意思?

TikTok,是一个帮助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台。目前,在全球150多个国家,覆盖75种语言,有接3亿的月活。使用用户数量惊人,在许多国家都达到了千万级别的使用人次。TikTok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TikTok由字节跳动孵化,创始人张一鸣,该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社区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那么,tiktok和抖音的区别有哪些?

1、时长:TikTok主打以15秒为主的视频,并且TikTok视频时长目前是限制在60秒以内;而抖音最长能录15秒,但是录的时间会随着你的粉丝的增加,从而增加时间。

2、内容风格:抖音各种各样五花八门视频,用户群体也在逐渐扩大其受众年龄范围;而TikTok更多的是年轻人之间的分享等,各种国家之间的文化也在此展现的淋漓尽致。

3、功能不同:TikTok自带分析工具,包括用户画像、视频播放量点赞量等等。

4、两者不互通:tiktok和抖音不互通,需要重新下载软件。

标签: tiktok什么意思 短视频平台 字节跳动 tiktok和抖音的区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