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怎么注册?facebook官网为什么进不去?

2022-11-10 14:32:52来源:咕噜财经  

facebook怎么注册?

1、进入Facebook官网,在首页进行“注册”,填写姓名、邮箱、别、生日等基础信息。

注意:Facebook一般使用实名注册;如果存在重名情况,需要进行身份确认和手机验证。

2、点击继续按钮,填写验证码。

3、点击“输入电话号码”按钮。

4、选择国家代码(中国),输入手机号,点击继续。

5、填写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确认。

6、弹出号码确认选项。

注意:为了保证你手机号的安全,建议选择“仅自己可见”,保存设置。

7、弹出安全确认完成,即完成注册。

8、点击继续,开始账号的初始设置。可以通过邮箱查找好友进行添加;完善个人主页信息;添加个人主页头像。

那么,facebook官网为什么进不去?

1、首先就是登录设备的问题。比方说电脑端。

你应该使用的浏览器是Google浏览器。但如果你有一些Google的老版本的浏览器,比如76版本的。肯定就会比你新版的Facebook谷歌浏览器会好很多。然后就是使用谷歌浏览器的多开。像下面图片的。你可以进行编号,1234 56789.通常情况下。三五个Facebook账号没有任何问题。【不推荐使用其他的浏览器,更不推荐使用所谓的防关联浏览器。不论任何品牌的。】

在此之前你的电脑最好是新安装的windows系统。

2、关于facebook登录地址的问题。

很多人会直接访问Facebook网站就开始登录。这个其实不好。这个地址才是我们的最佳地址。因为他其实就是手机的精简版。满足一些特殊地区的二级网络,比如非洲地区。所以他要求的东西不高,你也不容易去触发他的Facebook机制。对网络的稳定不高。

这样你就能够理解为什么这个网址会比较好一些,如果你使用的是普通的Facebook地址的话,那么他对网络要求其实会高一些,比如你的网络不稳定,你说4G和2G网络。他们区别是很大的。所以有些人光知道这个地址好,但是不知道原理是什么。你全网去搜索一下,除了猎刀手没有一个人会讲到这个。

3、 Facebook账号密码的问题。

这个地方出错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有很多大小写数字和字符,自己搞错了就会出现问题。所以建议大家直接复制,而且有很多的复制也会出错。特别是在很多Facebook账号的时候。这个没有解决办法,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尽可能小心一些。

标签: facebook怎么注册 facebook官网为什么进不去 身份确认 手机验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