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买到白银?实体白金购买方式有哪些?

2022-11-10 13:53:55来源:咕噜财经  

实体白金购买的时候能直接银行柜台或是知名品牌珠宝店选购。这儿的实体白金有银饰品、硬币、银章等,在平常大伙儿触碰比较多的便是银首饰,但是在交易的时候要注意银首饰的含银量且留意分辨真假,防止高价位购买到拙劣的银制品。

主要有三种购买方式。

1、场内交易,如上海白银交易中心注册会员买卖,即白金制造业企业、白银首饰公司、白金交易商、白金地区 *** 、银行业和投资者。

2、场外交易,通常是一些中小型企业和投资者在银行业、银店、珠宝店、金银首饰店所进行的银条买卖。我国目前个人的白金投资人主要在外场买卖交易。

3、金融机构投资型银条,金融机构现阶段售卖的投资型银条主要包括自有品牌银条和销售 *** 银条二种。在自有品牌银条层面,有工商银行的“称心银”、农业银行的“传世之宝”、建设银行的“建设银行银”和中国银行的“龙凰金”等。这种产品特点是价格昂贵,因而不好短期内蹭热点,适宜中远期项目投资。 总的来说,实体白金主要有三种购买方式,各是在内场白金交易所交易;场外交易与银行投资型银条。

标签: 哪里可以买到白银 实体白金购买方式 场内交易 场外交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