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卡办理条件有哪些?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一览

2022-11-10 13:22:07来源:咕噜财经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这两年来一直炒的比较火热,信用卡的种类繁多,优惠活动也多,申请门槛相对于国有银行要简单很多,尤其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们申请。在额度方面,一般浦发银行的一张标准IC金卡额度是1-5万,白金卡的额度在5万元以上。

一般来说,浦发银行的白金卡申请要求是这样的:年满18周岁,没有不良的个人征信记录,具有稳定的还款能力;税后年收入在人民120,0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浦发银行VISA白金卡标准版、尊尚白金卡和联名卡白金卡。不过白金卡因为额度高、权益多,所以年费一般较高而且不易减免,申请白金卡的小伙伴们记得考虑好自己的实际需求,养成良好的刷卡惯,避免成为“卡奴”!

大家也都知道,其实信用卡的额度是没有固定标准的,因人而异,尤其是浦发银行,一直被行内人称为猴子行,不仅审批不按规矩办事,提额也经常不提则已,一提惊人。想要提高自己白金卡的额度,可以试试这几个小妙招:

财产证明:房产证复印件(50米以上或者价值30万以上)、汽车行驶证复印件(私家车,价值5万以上,使用时间不超过5年)等其他证明文件;

刷卡额度:刷卡可不是简单的越多越好,也有有一定的技巧的,更好是递增式消费,如刚开始每月先保持刷卡总额度的50%左右,过几个月后申请提额,成功提额后,再按照50%-70%的比例进行消费,然后继续申请提额;

超限功能:信用卡基本上都有会有一个超限额度,可以多刷出来10%的额度,可以偶尔使用看看,但是记住,千万不能经常使用,会让银行质疑你的还款能力。

标签: 白金卡办理条件 浦发银行信用卡 白金卡额度 财产证明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