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无双隐藏关卡在哪里?造梦无双玉面公主怎么打?

2022-11-15 19:43:56来源:中国创投网  

造梦无双隐藏关卡在哪里?

1.第一个的隐藏的关卡的位置在水帘洞,在图上的位置的一个悬崖上面跳下去就可以了。

2.第二个隐藏关卡的位置在潜龙渊地图下面,有一根很长的章鱼触手,走进去就可以进入隐藏的关卡了。

3.第三个隐藏关卡的位置在赤云巅之中,空中会有一个很小的紫色爱心,碰一下就能够进入隐藏关卡了。

4.最后一个的隐藏的关卡的位置在极寒殿之中,地板上会出现一个裂痕,玩家只要把地板砸穿进入隐藏关卡。

那么,造梦无双玉面公主怎么打?

1、玉面公主这个BOSS也是有一个控制技能的,就是会在场上出现爱心的标志,之后要是玩家被爆炸打中的话,玩家就是只能走向这个BOSS,而另外的一个技能护体妖火就是会从BOSS身上放出狐火,要是被打中的话就是会造成持续伤害。

2、这个BOSS对于玩家来说技能还是很好躲的,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BOSS还有复活的能力,所以玩家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就是只能先用普通攻击打掉她的尾巴,然后再对这个BOSS进行输出,就能很方便的击败玉面公主。

标签: 造梦无双隐藏关卡 造梦无双游戏 游戏关卡 造梦无双玉面公主怎么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