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运费怎么算?lazada和虾皮哪个比较好做?

2022-11-18 08:45:13来源:咕噜财经  

lazada运费怎么算?

Lazada卖家发货,运费分为国内运费和国际运费两个部分。国内运费主要是看卖家自己选择的物流公司决定的,而国际段是Lazada负责运输的,所以运费也有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

Lazada中国卖家发货,主要是通过官方物流LGS发货,所以国际运费就按LGS收费标准计算的。

Lazada的LGS运费,一般是以实际重量或体积重量计费,按价高者费用收取。其中体积重量的计算公式为:(长*宽*高)/6000,单位为cm;重量的话,主要是按10g为单位计算的。

使用LGS发货,包裹还要符合下面这些条件:

a.重量限制:≤20KG。

b.体积限制:长+宽+高≤300CM。

c.限制运输商品请与买家协商取消订单,避免拦截而被平台取消。

每个站点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大家根据自己做的站点,结合产品的重量、体积去计算。

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重量,然后找到最接近的一个重量值,去计算一下大概需要多少运费,一定要是向上选取才是你需要支付的费用。

Lazada国际段运费就是卖家主要的物流费用,运费并不便宜,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产品的定价,才能保证自己是有一定利润的。

那么,lazada和虾皮哪个比较好做?

新手做跨境的话,会推荐你先做Shopee

shopee流量整体更大

虽然各个地区的平台流量不同,但是整体虾皮的流量会更大点。尤其现在虾皮正在快速扩张期,开通国家也越来越多。不要信网上的那些,说lazada可以卖更高客单,其实你只要去搜索任何一个产品,价格两边都差不多,现在模式也大多是铺货模式,新手的话,我还是建议直接入手一个流量池更大的,更容易出单!

操作难度

很多刚开始做跨境的,尤其国内电商转型跨境,需要接触和学习一些跨境术语,虾皮这边讲解和说明都比较简洁明了,操作后台也都是中文界面,理解更容易。

入驻难度

Lazada更像国内的天猫,要求资质较多,由于对于自主品牌会有审核。虾皮只要有营业执照和身份证就可以入驻了。门槛较低,开店也比较容易!

标签: lazada运费怎么算 lazada和虾皮哪个比较好做 国际运费 收费标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