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报名费是多少?acca与cpa哪个含金量高?

2022-11-18 08:26:24来源:中国创投网  

国际注册会计师报名费是多少?

参加acca考试,需要支付的费用有很多方面,每个考生都需要支付的有注册费、年费、考试报名费、教材费,有些考生还会有补考费、培训费等,每个考生的情况不同,所需要花的钱也会有不同,前面几项基本的费用有:

1、注册费:每个考生在注册时都需要一次缴纳注册费,2022年是89英镑。

2、年费:成为acca学员后,每年都需要按时缴纳年费,2022年的年费是116英镑,根据具体的备考周期,每个考生缴纳的年费也会不一样,按照3年来算,年费就要348英镑。

3、考试报名费:acca报名分为几个阶段,在常规阶段报名,考试费用会低一些,以12月常规报名阶段的费用来看:F4-F9是143英镑,SBL是245英镑,SBR、P4-P7都是190英镑。

4、教材费:共需要考13门科目,每门按照350元计算,共4550元。

那么,acca与cpa哪个含金量高?

cpa和acca含金量都比较高,但acca是英国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简称,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于1904年成立,是目前世界上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众多、学员规模发展迅速的专业会计师组织。而cpa只限在我国使用与认可。

标签: 国际注册会计师费用 国际注册会计师 考试报名费 专业会计师组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