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客票如何验证?飞机票网上订票方式有哪些?

2022-11-17 11:49:09来源:咕噜财经  

电子客票如何验证?

1,可以拔打航空公司的电话,报上电子客票号和姓名,即可查询验真。

2,可以上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查询真伪。

3,可以在专门的查询网站上输入电子客票号,然后乘客的名字,行程,客票是否已使用,都会很清楚的显示出来。

那么,飞机票网上订票方式有哪些?

1.在第三方软件购买

即时通讯软件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是相当成熟,而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也让他们搭载了很多的小程序,比如;飞猪、携程等等。

2.到航空公司的官网购买

世界这么大,当然不可能只有一家航空公司开展飞交机通的业务。常见的就有国航、首航、南航、东航、海航、川航等等一系列航空公司,而各公司所布局的业务重点区域也不尽相同。

3.选择差旅服务公司进行订票

对于普通的出行旅游来说,人们飞机出行的频次并不多,自己用手机查一查航班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结果。但是对于一些经常出差很忙的人来说,他们追求效率时间很宝贵,而且班次太多不愿意自己去查。

那么就可以选择,第三方服务机构——差旅服务公司,通过成为他们的会员享受相关服务,也就是常说的“黑卡”之一。

标签: 电子客票验证 飞机票网上订票方式 航空公司电话 第三方软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