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旅行支票?欧元旅行支票怎么使用?

2022-11-17 08:24:45来源:中国创投网  

什么是旅行支票?

旅行支票是一种特种支票,其是由银行或旅行社签发的,目的是为方便旅游者以及出差人员,给他们购买物品和支付旅途费用。一般为了防止冒领,保证支付安全,旅行支票使用者须两次在票面签字。

那么,欧元旅行支票怎么使用?

旅行支票的使用:用旅行支票进行消费或兑换现金时,客户持本人身份证件及旅行支票,并在承兑受理点当面复签后,即可进行小金额的付款或取现。

旅行支票购买手续:客户持本人身份证件、已办妥前往国家或地区有效入境签证的护照及外汇现汇并填写一式多联购买合约向银行申请以现钞购买等值10000美元以下的旅行支票,以外现钞购买还需提供证明合法外汇来源的证明材料,并在购买的旅行支票上进行初签,并妥善保管好购买合约回单联。

标签: 什么是旅行支票 旅行支票 欧元旅行支票怎么使用 特种支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