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会计考试考哪些科目?

2022-11-17 09:17:44来源:咕噜财经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初级会计的考试时间是在每年的5月份左右,具体的时间是以当地的财政部的安排为主的,每个地区的考试的时间是分批次的,每年会有两个批次的考试。初级会计的考试总时长为180分钟,考生一定要把握好考试的时间。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7日至11日,14日至15日。考试采取无纸化方式进行。

那么,会计考试考哪些科目?

1、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有机会获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标签: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会计考试考哪些科目 会计考试 初级会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