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白手是什么职业?dnf白手怎么连招?

2022-11-17 11:04:13来源:咕噜财经  

地下城与勇士白手是什么职业?

地下城与勇士白手的职业是鬼剑士里的剑魂,因为转职之后手是白色的,走路是会留下一道白影,所以又称白手。

那么,dnf白手怎么连招?

连招一:旋风腿→普通攻击*3→上勾拳→砖袭→伏虎霸王拳注:使用要点就是旋风腿只要踢中后就按跳取消,然后接一下普通攻击,接着才是接上后面的普通攻击,街霸的基础连招。

连招二:涂毒→旋风腿→普通攻击*3→上勾拳→擒月炎注:第一套的强化版,使用要点也是旋风腿上,勾拳之后接擒月炎也是可以的。

连招三:天罗地网→普通攻击*3→砖袭→普通攻击*3→上勾拳→普通攻击*2→擒月炎→(按住方向键:前)普通攻击*4→前踢→伏虎霸王拳→下段踢

注:这套连招的要点在于擒月炎之后的普通攻击要按住向前方向键,这样才能赶上擒月炎把人炸出的距离。上勾拳,砖袭,擒月炎都需要出强制。

标签: dnf白手连招 地下城与勇士 游戏职业 游戏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