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暗影龙如何打?暗影龙任务在哪接?

2022-11-28 15:33:29来源:中国创投网  

梦幻西游暗影龙如何打?

1、新出的暗影龙挑战就是解锁迷失之地剧情后的boss开启后的周六18点-24点可挑战。

2、可以挑战三次,取三次挑战中最高伤害排名(就和不周山一样)。

3、暗影龙气血每回合同步一次。

4、仅计算队伍中玩家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的瞬时气血伤害(战斗中可以看到)。

5、所以建议玩家法开打伤害(现在任务基本都是法开了,有黄胖子的带黄胖真的厉害)。

6、迷失之暗(对面小怪被击败会被召唤)场上单位小于三只时会召唤迷失战士(还是法推好一点)。

7、暗影龙8回合后伤害逐渐增加(所以罗不要断没罗以后伤害爆炸就像视频里的可以秒死一个辅助)。

8、暗影龙不可被封印(可以看情况扔无魂)减少伤害。

那么,暗影龙任务在哪接?

1.在手机上打开游戏,在游戏界面里,点击上方的活动按钮。

2.在游戏活动界面里,找到四洲纪行活动,然后点击参加。

3.在四洲纪行活动界面里,点击暗影龙就可以接取暗影龙任务了。

标签: 梦幻西游暗影龙 梦幻西游手游 暗影龙任务在哪接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