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大天狗御魂如何搭配?阴阳师大天狗值得培养吗?

2022-11-18 15:33:48来源:中国创投网  

阴阳师大天狗御魂如何搭配?

4件套针女 2件套攻击/暴击

(2号位攻击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暴伤)

针女大天狗是陪伴很多人一路走过来的最初记忆。当前版本的针女大天狗除了在pve玩法上大放异彩外,在斗技场上,配合般若更是能将大天狗自身回合内输出极高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在不太高的分段尤其好用。

那么,阴阳师大天狗值得培养吗?

第一:带狗粮方面

阴阳师这个游戏还是比较考验玩家的耐心,如果想要更多的式神,就必须练狗粮。在这方面少羽大天狗还是有一些欠缺的,虽然他的伤害非常高,但攻击却是单体的,而且伤害也比较随机没有狗粮队长的稳定

第二:副本收尾方面

收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在大多数式神中,收尾比较常见的就是弈老板,或者是妖刀姬这种。虽然他们的面板并不如少羽大天狗,但他们的速度比较慢,因此不用担心超速。小奶狗的基础速度就已经达到了122,在这个属上甚至还要超过了当前版本最热门的狗粮大队长玉藻前。而且由于输出的不稳定新,少羽大天狗真的不适合来收尾。

第三:斗技

现在的斗技场还是讲究控制的,少羽大天狗虽然可以凭借着优秀的面板在低段位斗技场叱咤风云。但到了高段位竞技场,一个高速的控制就会让少羽大天狗失去战斗能力,而且高段位的雉魂比较克制单体输出,加上本身没有自保能力。少羽大天狗在斗技场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

不过由于他的颜值比较高,现如今的玩家也不太缺狗粮,因此都会把他升到6星。毕竟颜值是一辈子的事,强不强是由版本决定的。

标签: 大天狗御魂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大天狗值得培养吗 阴阳师斗技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