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怎么批量跟卖?亚马逊如何批量修改备货时间?

2022-11-18 13:42:51来源:咕噜财经  

亚马逊怎么批量跟卖?

Step1: 复制要跟卖产品的ASIN码。

Step2: 进入亚马逊后台,点击INVENTORY 下的 Add a Product

Step3: 在空白框里填入要跟产品的ASIN码,点击 Search

Step4: 点击 Sell yours, 然后将带标志的信息填写完整。

Step5: 点击 Save and finish 按钮,完成跟卖。

那么,亚马逊如何批量修改备货时间?

1、使用库存加载工具

1)从库存文件模板、风格指南和分类树指南页面导航到选择文件模板,然后下载库存加载工具文件

2)在库存加载工具文件中仔细阅读数据定义卡说明。

3)在模板选项卡中填写所有必要的字段和备货时间字段(或准备时间字段)(每行一个SKU)。

4)以制表符分隔文本格式(.txt)保存。

5)将文件上传到库存>批量上传商品>上传您的库存文件。选择加载工具文件的库存。

2、商品价格和数量文件的使用

1)从库存文件模板、风格指南和分类树指南页面导航到选择文件模板,下载价格和数据文件。

2)在加载工具文件中仔细阅读数据定义选项卡中的商品信息说明。

3)将所有必要的字段和备货时间字段(每行一个SKU)填入模板选项卡。

4)以制表符分隔文本格式(.txt)保存文件。

5)通过库存上传文件>批量上传商品>上传商品信息加载工具。文件选择类型为商品价格和数量文件。

标签: 亚马逊批量跟卖 亚马逊平台 亚马逊批量修改备货时间 库存加载工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