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开cr2文件?cr2格式打开是红色的怎么解决?

2022-11-18 11:08:32来源:咕噜财经  

怎样打开cr2文件?

方法一:

下载安装名称为DigitalPhotoProfessional照片处理软件是佳能官方用户处理软件cr2格式软件,使用更改软件即可打开cr2格式了。

方法二:

你可以给你的ps软件安装cameraraw插件,安装好cameraraw插件后,我们可以通过插件,ps软件来打开cr2格式文件。

方法三:

可以使用打开raw格式文件软件,如格式文件软件,Xnviewfull、acdsee这样的第三方软件也可以打开cr2格式的。

那么,cr2格式打开是红色的怎么解决?

这个是你的看图软件不完全支持此格式。佳能的无损格式CR2需要用佳能公司提供的 dpp软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进行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各项指标调整,再转为JPEG,-这种后期转换的图片质量远远优于机内转换的图片。

标签: 怎样打开cr2文件 第三方软件 cr2格式打开是红色的 照片处理软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