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机规格有哪些?交换机便宜的和贵的有什么区别?

2022-11-18 10:12:15来源:咕噜财经  

交换机规格有哪些?

交换机主要规格及参数有8,16,24口RJ45端口,机架型19寸自适应以太网交换机,支持网络标准802.310BaseT,802.3u100BaseTX,背板带宽:4.8G包转发率10M:14,880pps;100M:148,800pps10M/100MbpsMAC地址表4K

那么,交换机便宜的和贵的有什么区别?

价格高低决定着产品的设计。高端的交换机和低端交换机的区别是对方面的,好的交换机一般在电源模块,交换引擎版等关键模块都是冗余设计。

在背板交换能力方面,高端的交换机的背板交换能力大的多,路由处理能力比低端交换机要强,在业务端口方面,好的交换机端口丰富,可以开展更对的业务。

标签: 交换机规格 交换机便宜的和贵的有什么区别 交换机参数 以太网交换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