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日本外贸做什么比较好?

2022-11-18 13:40:46来源:咕噜财经  

日本跨境电商台有哪些?

日本乐天

乐天是日本最大的虚拟商业圈,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日本的乐天株式会社。乐天产品类目丰富,拥有众多的忠实用户。乐天株式会社也有经营infoseek等等很多不同业务的网站。乐天市场支持简体和繁体中文,也可以使用人民,支付宝和PayPal支付,一般会用国际邮政快递EMS发货,乐天确实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电商台排名中的老大哥了。

亚马逊日本

亚马逊公司想必各位卖家朋友都是比较熟悉的,在日本,亚马逊有11个FBA仓库和两个客服中心。这一点对于我们中国卖家是非常有优势的。也正是亚马逊强大的体系和完善的类目,赢得了题本民众的喜爱,荣登日本店铺台排名榜日本客户普遍要求比较高,就算是以严谨古板著称的德国,也不会像日本那样追求极致的完美,所以强大的物流服务和服务团队对于买家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而多达1亿的人口和高网络覆盖率的日本,确实值得卖家一试。

日本Yahoo雅虎

日本Yahoo雅虎也是日本本土十分常用的购物网站,网站上包含非常齐全的生活用品,也包括众多效果好价格低的药妆品牌,在日本雅虎网站购物时,消费者不必逐一搜索各品牌官网,在该网站上可以同时对比多家化妆品价格。日本雅虎开通了支付宝支付渠道,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很方便,不过它目前还不支持海外直邮,需要通过转运公司将商品运到国内。

那么,日本外贸做什么比较好?

家电类:

包括加湿器、除湿器以及相关的小家电产品,在日本的销量很高。大型汽配不太适合日本,但是汽车电子类产品(如行车记录仪)会是客单价高的好选择。

家居运动类:

日本是地震多发国家,同时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也很多,因此手电筒不论是防灾用还是运动用,销量都很高。针对运动器材还有一点要注意,因为日本居住面积普遍不大,健身器材(如室内跑步机)要做得比较小,这也是针对市场在选品上应有的预见

电子(CE)产品:

在日本销售手机壳和周边配件的中国卖家有很多,但其实PC的市场份额是最高的,PC相关的配件产品我们却卖得较少。Windows系统的板电脑也是现在的市场热点,其周边产品都能有不错的前景。值得注意的是,这类产品的FBA占比都很高,FBA是个关键的竞争力。

标签: 日本跨境电商 日本外贸做什么比较好 日本外贸 亚马逊日本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