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玉米加农炮怎么用?植物大战僵尸有什么投手?

2022-11-18 15:06:33来源:咕噜财经  

植物大战僵尸玉米加农炮怎么用?

横着连起来的两个玉米,加上卡片就变成玉米加农炮了

炮弹准备就绪的时候,会吐出一个一闪一闪的大玉米,用鼠标点击它,鼠标箭头会变成一个准心,对着你要轰炸的地方轰炸就可以了(炮弹的到达有一定的延迟时间)

不建议造加农炮,准备时间太长,价格偏高,不如用复制卡多带一个樱容桃或辣椒会效率更高一点

那么,植物大战僵尸有什么投手?

TOP4:辣椒投手

辣椒投手是冰河世界里的植物,大家对它也不算陌生,获取方式也很多,土豪自行商店购买,通过签到和挑战都能得到这枚意气风发的辣椒,没错的,其主要特点也是投射火辣椒,从而打击各种僵尸,进阶以后附带持续伤害。还会温暖其它的冰冻小伙伴,有实验证明辣椒投手和卷心菜实力不相上下,作为新出的植物确实有点鸡肋了。

TOP3:芦藜药师

芦藜药师出在蒸汽时代,因这植物比较获得被玩家默认神一般的存在。普通攻击从花苞里投射花球,攻击僵尸,会让僵尸中毒并身体变蓝不能减速,有点尴尬。进阶了就能百分比中毒僵尸并且能溅射部分僵尸,但是并不是所有玩家都能进阶到五。

TOP2:树脂投手

这个植物不知道的玩家觉得还蛮特别的中上两排试试伤害,结果惨遭僵尸啃食,其实它对植物没有伤害,肯定有人笑了,什么?没伤害居然排第二,是的,其特点是投射树脂对僵尸造成群体减速(3*5),投掷间隔2秒,冷却时间快。它是一个被低估的辅助型植物,某些换关卡缺它不可,配合火龙草简直无敌。

TOP1:幽暮投手

也是很可爱的一只小植物,开启限时宝物可以获得,就是进阶比较难。幽暮投手会向僵尸抛射致命花瓣,伤害范围3*3的,也会有溅射效果和西瓜投手有的一拼。进阶以后伤害更高,子弹变为红色,空中花粉可僵尸眩晕,大招范围变大,对3格以内的僵尸投射大花苞从而发生大爆炸的伤害。有伤害有控制的投手称得上第一。

标签: 玉米加农炮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有什么投手 辣椒投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