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黑翼之巢门任务如何做?黑翼之巢副本入口在哪里?

2022-11-18 15:19:54来源:中国创投网  

魔兽世界黑翼之巢门任务如何做?

我们先来到黑石塔副本门口,也就是[黑石塔-下层][黑石塔-上层]的门口,不要进到副本里面。

面向副本门口右手边有个通道,通道往里走左手边第二个洞口里会看到一个稀有精英NPC裂盾军需官。

第一步:打信

击杀掉NPC裂盾军需官会拾取一个任务道具[黑手的命令],使用该道具后会接到任务[黑手的命令],然后可以进行下一步:打通[黑石塔-上层]。

第二步:打通[黑石塔-上层]

接到任务[黑手的命令]后,我们去打通10人团队副本[黑石塔-上层],并击杀最后BOSS达基萨斯将军。

在BOSS达基萨斯将军的身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宝珠,与之互动便可以完成任务[黑手的命令]。

黑翼之巢开门任务到此结束。

完成以上步骤后,此时,我们来到黑石塔副本门口右边通道的尽头会看到一个绿色宝珠,与之对话互动即可进入副本之中。

那么,黑翼之巢副本入口在哪里?

首先,玩家需要到达黑石塔,来到黑石塔副本入口。

你可以从熔炉山壁跳上门口阳台而进入到图中人物的位置,此时人物左侧是黑石塔副本门,右侧有裂盾兽人把守的的门廊。

紧接着沿着门廊继续前行清除掉两组列盾兽人之后就可以走到尽头,而尽头的小房间拥有两个守卫,里面拥有一个守护宝珠的领主小Boss——列盾军需官。

清除掉Boss便可以拿到掉落物品“黑手的命令”,此时“守护宝珠”暂时无法领取,需要完成达基萨斯的封印才能拾取。

在黑翼之巢的入门任务中,玩家要通过黑石塔上层达基萨斯将军的看守,开启他身后的烙印之球,在击败将军之后,点击将军身后的封印光球便可以拥有“达基萨斯的封印”,这个时候玩家便可以回到原来的屋子找到“命令宝珠”了。

此时,玩家便可以正式开启“黑翼之巢”的征程了。

标签: 黑翼之巢门任务 魔兽世界 游戏任务 黑翼之巢副本入口在哪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