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支持iOS系统的官方云游戏《云・天涯明月刀手游》现已上线

2022-09-19 08:22:32来源:IT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据腾讯游戏官方消息,腾讯游戏首款支持 iOS 系统的官方云游戏《云・天涯明月刀手游》现已上线,安装包只有 30MB 。

据官方介绍,《云・天涯明月刀手游》30M 安装完就可直接进游戏,还是完整内容,用老账号就可以顺利登录,和手游账号多端数据共通、进度共享。

IT之家了解到,《云・天涯明月刀手游》采用了腾讯先锋云游戏技术,官方称具有低延迟高画质的特点,同时,《云・天刀》运行保持低耗电,避免了设备发热。

2020 年,腾讯 3A 移植手游・高沉浸感国风大世界之作《天涯明月刀手游》正式开服。官方表示将在战斗、剧情、场景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并获得单服、跨服以及手游 PC 版的测试和优化,同时实现帧数稳定性提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