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焦:8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 《王者荣耀》蝉联

2022-09-16 15:57:1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 年 8 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超过2.22 亿美元(约 15.52 亿元人民币),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 iOS 市场的收入占94%,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 6%。

图自Sensor Tower

此外,腾讯《PUBG Mobile》与《和平精英》8 月收入达1.56 亿美元(约 10.9 亿元人民币),位列榜单第 2。其中,60.7% 的收入来自中国 iOS 市场,8.8% 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

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索尼《Fate / Grand Order》。

动视暴雪和网易联合推出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全球收入约9700 万美元(约 6.78 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 42%,位列榜单第 6。8 月份来自中国 iOS 市场的收入占全球总收入近 61%,其次是美国市场,占 16%。

2022 年 7 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 TOP10,图自 Sensor Tower

标签: Sensor Tower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