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将加入微软PC Game Pass 战斗系统将在2023年上线

2022-09-16 15:54:19来源:IT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戴森球计划》将于 10 月 13 日加入微软 PC Game Pass,同时宣布战斗系统将在 2023 年上线。

官方表示,不得不延期战斗系统上线时间至 2023 年,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为了让这个系统更好的呈现给的大家 / 官方称,相信这是值得的,希望你们理解。在此期间官方依然会对游戏其他方面的内容进行更新维护,例如九月下旬会更新的物流配送系统。

IT之家了解到,《戴森球计划》是一款太空科幻题材的沙盒建造类游戏,由柚子猫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 发行。在即将推出的“敌人与战斗”系统中,玩家在建设生产的过程中,可能会遭到敌人的突袭。所以,玩家需要研发武器,打造防御系统来保护自己的星球和星区。

标签: 戴森球计划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