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3混元龙铠易爆点在哪里?造梦西游3单人哪个角色好?

2022-09-15 14:27:17来源:支点网  

造梦西游3混元龙铠易爆点在哪里?

混元龙凯是八戒的防具,需要打广目天王才能获得,爆率极低,易爆点在传送阵偏右一点点,看图所示区域位置是差不多的。

那么,造梦西游3单人哪个角色好?

四个人物各有千秋,每个职业都很适合单人玩。

1、唐僧:前期打比较艰难,后期由于高杀伤力,魔多,就可以欺负BOSS了,而且还高回血,不过在PK场就无计可施了,毕竟没机会出招,在组队的时候特别厉害,适用于双人组队,再加上加血技能,完美了。单人不推荐。

2、悟空:比较平衡,普通战斗力高,吸血也是很好的血量保障。不过由于技能杀伤力低很难战斗,如果专门学PK技能刷怪很难,PK的话可能连八戒也难解决,专门学刷怪的连招,PK就基本能虐虐唐僧其余给虐,整体来说,悟空这个职业还是比较平衡的。

3、八戒:高血量,高回血,刷怪PK都很强大。刷怪吸旋一下一排 ,BOSS用刺球,一下上千上万的血。PK 的话,刺球、吸旋,除了沙僧的标记、悟空的闪其余躲不过。 更无耻的是还能无限霸体。优点是超高防御力,还能无限霸体,缺点是速度太慢。

4、沙僧:这人物很平衡,既能远又能近,PK场谁给击中直接秒杀。就算跑,傀儡娃娃也能弄死你。刷怪用上弓箭那是一个速度,仅次于八戒。打BOSS傀儡娃娃更是强悍, 双重杀伤力,整体来说很平衡,远近攻皆宜。

标签: 造梦西游3混元龙铠易爆点 造梦西游3 造梦西游3单人哪个角色好 八戒的防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