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沙巴克攻城时间是什么时候?沙巴克攻城怎么算赢?

2022-09-15 14:20:59来源:中国创投网  

传奇沙巴克攻城时间是什么时候?

沙巴克攻城战是在申请攻打沙巴克成功后的第三天20:00-23:00间进行。

1、攻城申请

行会会长在比奇城皇宫内国王处选择攻城,提交一个祖玛头像(在沙巴克门口的老人处购买)申请攻城。确认以后,本行会的攻城战将于三天后的20点开始,攻城战持续3小时,23:00点结束。

2、攻城准备

攻城当天20点,整个沙巴克区域宣布进入攻城战争状态,沙巴克行会成员名字变成蓝色,身上显示出沙巴克字样。攻城期间杀人不红名,角色死亡包裹里的物品会掉落。

3、攻城攻略

①快速攻占皇宫,留部分高战防守。②分队全力攻击民宅。③转为高战守住城门,其余分队攻打擂台。

那么,沙巴克攻城怎么算赢?

在传奇游戏中,只要是在攻城的时间内,把沙巴克原有人员全部清出皇宫,剩下的全部是你们一个行会的人。不能有其他联盟行会,攻城就算赢了。

标签: 沙巴克攻城时间 传奇游戏 沙巴克攻城怎么算赢 攻城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