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门派召集令怎么做?天龙八部称号怎么显示?

2022-09-15 14:09:05来源:中国创投网  

天龙八部门派召集令怎么做?

1.首先,你必须是星宿门派弟子。凡是角色等级达到10级,便可到大理(164,133)处,点击星宿门派接引人海风子加入门派。

2.然后,咫尺天涯等级2级。凡是角色等级达到30级,便可前往大理(29,239)处,点击五斗米道天师张灵均,学习1级咫尺天涯技能。

3.其次,学习制作门派召集令技能。待满足前面所述的两个条件后,需凑足金子或者交子555J,前往星宿门派(95,75)处,点击拜师人韩世忠学习。

4.最后,便是制作门派召集令。只需花费40点活力,另外加20个黄纸,便能做出一组(20个)。

那么,天龙八部称号怎么显示?

1、天龙八部称号需要手动开启。首先点击背包。

2、然后找到称号,如下图,点击需要显示的称号,再点击右下角的显示即可。

3、这样就显示称号了。

标签: 天龙八部门派召集令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称号怎么显示 星宿门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