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已公布了版本重点更新内容 9月16日上线

2022-09-13 16:47:12来源:IT之家   

9 月 12 日消息,《英雄联盟手游》3.4 版本“锐不可当”将于 9 月 16 日正式上线。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已公布了版本重点更新内容。

3.4 版本中,新英雄格温将于 9 月 16 日上线,永恩、薇古丝、沃里克三位英雄陆续登场。

灵罗娃娃 格温:将于 9 月 16 日早上 10 点推出

封魔剑魂 永恩:将于 9 月 25 日推出

愁云使者 薇古丝:将于 10 月 27 日推出

祖安怒兽 沃里克:将在 3.4C 版本中于 11 月 4 日推出

IT之家了解到,除众多全新装备和装备附魔外,《英雄联盟手游》还将在新版本中为辅助推出专属任务、全新装备和体验升级,其中包括幽魂镰刀和圣物之盾两件新的辅助装备,可在对局开始时获取。

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手游》极地试炼模式即将开启,玩家可于 9 月 16 日到 9 月 29 日在嚎哭深渊体验 1 对 1 的战斗。

同时,峡谷之巅排位新增英雄分机制。《英雄联盟手游》将根据英雄熟练度分数,增设一道新的门槛。有了这道限制之后,玩家将只能选择熟练度足够高的英雄。如果玩家想使用没怎么玩过的英雄,必须先到其它模式熟悉一下,积攒足够的经验。

标签: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