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战纪冰剑在哪捡?三国战纪吕蒙撞几次出冰剑?

2022-09-13 14:49:17来源:中国创投网  

三国战纪冰剑在哪捡?

一.拾取冰剑必须要走密室的道路,开启道路的准备,一样是在第二关中,就是招降王

二.到了拾取冰剑这一关了,在第一个岔路选择向下行走,注意不要去打王,在清完图后跟着王继续向下。

三.一直向右走,走到路的尽头之后会提示走山的后面,进入后山之后要一直向左走。

四.进入冰剑密室之后会有一扇门,让诸葛亮在门前释放扣血技能,会快速破门。

五.冰剑密室有四个机关,其中第二个和第四个不要打,打了之后所有的机关都会消失,第三个就是冰剑,拾取即可。

那么,三国战纪吕蒙撞几次出冰剑?

撞11次就出来了,不是爆气撞11下,是在不爆气的状态下单撞11下就会掉落。

你要是玩的三国战纪119版,撞吕蒙是没有冰剑的。只有三国战纪之风云再起撞吕蒙才有冰剑,应该是撞11下就出来了。

标签: 三国战记冰剑在哪 三国战记 三国战纪吕蒙撞几次出冰剑 招降王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