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 II : 领主》PS4、PS5盒装版将在10月25日发售

2022-09-09 16:45:47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今天,香港 GSE 宣布将于 10 月 25 日发售由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开发及发行的中世纪战斗模拟 ARPG 游戏《骑马与砍杀 II : 领主(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PS4、PS5 盒装版。

官方表示,本作为《骑马与砍杀:战团》备受万众期待的续作,游戏支持繁体中文及简体中文,即日起可供预购。

《骑马与砍杀 II : 领主(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的故事发生在《骑马与砍杀:战团》的 200 年前,制作组对玩家熟悉的战斗系统和卡拉迪亚世界进行了扩展。你可以用攻城器械轰炸山间要塞,在城市的小巷里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国,还可以为了争夺权力而在混乱的战场上厮杀。

IT之家了解到,2020 年,《骑马与砍杀 2:霸主》抢先体验版在 Steam 开售。现在,官方已宣布该作将在 10 月 25 日结束抢先体验,正式登陆 PC、Xbox Series X|S 、Xbox One 和索尼 PS4 及 PS5 平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