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装备等级怎么划分的?暗黑破坏神装备等级怎么提升?

2022-09-08 15:30:55来源:中国创投网  

暗黑破坏神3装备等级怎么划分的?

暗黑破坏神3装备颜色分为五个等级,分别为传说品质:橙色;蓝色品质:蓝色;黄金品质:金色;蓝色品质:蓝色;白色品质:白色和套装品质:绿色;魔法及以上的等级和套装会有额外属加持。

那么,暗黑破坏神装备等级怎么提升?

稀有和传奇物品都可以在装备等级系统中进行提升,黄色物品掉落的时候等级是0,玩家们需要找到工匠消耗材料来升级,一个黄色物品最多可以升到5级。而传奇装备最多可以升到20级,而且送你特殊的属加成。

这也是为什么优先升级传奇装备的原因了,这样不代表其他的装备都很垃圾不值得用,我们要做到合理的搭配让角色和装备发挥最好的效果,而不是一股脑的穿上一套传奇,属不契合品质再高也没用。

当然传奇装备也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如果你能收集到一套属相互契合的装备自然最好,不过这个过程还是比较漫长的,玩家们需要多刷才可以,不要着急慢慢来。

标签: 暗黑破坏神3装备等级 暗黑破坏神3 游戏装备等级 传说品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