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严打“无限核弹”及“栽赃嫁祸”外挂的公告

2022-09-07 08:56:35来源:游民星空   

《穿越火线》官方近日发布关于严打《穿越火线》“无限核弹”及“栽赃嫁祸”外挂的公告。

官方公告:

近日,《穿越火线》安全运营团队发现了有玩家在游戏中,使用具有“无限核弹”及“栽赃嫁祸”功能的外挂,该行为严重破坏游戏平衡,并损害了其他正常游戏玩家的利益。

为此,《穿越火线》安全运营团队迅速成立打击专项小组,对上述外挂进行打击!

截至9月5日,我们已针对在游戏中出现的4款具备上述功能的外挂(蔷薇、GE、悠闲、偷屎)进行严打,当前已经对5877个使用上述外挂的游戏帐号进行了为期十年的封禁。

《穿越火线》安全运营团队将持续进行针对性的监控打击,对违规使用外挂用户严惩不贷并进行公示!在此,我们也呼吁各位正义的CFer,与我们站在一起,坚决拒绝使用外挂,共同创造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

注:“清朝老兵”的意思是指《CF》的作弊玩家。

因腾讯的反作弊系统惩罚非常严重,外挂作弊被检测到后会封号很久,一般为10年,后来“十年玩一次,一玩就开挂,开挂封十年”,就升级成了“清朝老兵”。

标签: 穿越火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