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门:《游戏王CROSS DUEL》系列全新手游上线

2022-09-06 17:57:41来源:搞趣网  

科乐美旗下经典IP系列全新手游《游戏王CROSS DUEL》将于9月6日上线,画面系统全部进化,主打4人热血对战。

《游戏王CROSS DUEL》主要以四人对战为主要游戏模式,四名玩家同场对战,依照位置攻击指定对手,最后按照LP 点数来判断这场比赛的胜利。游戏中的怪兽还都进行了3D化,与以往不同,在这款游戏中,即使是同一只怪兽,都可以通过强化在更换不同的技能,同时会出现不同的战法。想要游玩的国内玩家需要要准备一款靠谱的加速器。


【资料图】

・4 人对战、4 人合作、1 人对战等 3 种游戏模式

阶级对战

与全世界的决斗者展开即时对战。此 4 人战斗模式中玩家必须面对来自全世界的决斗者,以成为世界最强决斗者为目标,在决斗中脱颖而出。

副本决斗

特殊怪兽接踵而来!与其他决斗者携手组队击败最顽强的怪兽!

车轮战决斗

与来自游戏王系列作品中的角色们组成搭档,以自动打牌的轻松方式进行 2 对 2 的决斗!

・全新决斗模式,即使是「游戏王」系列的初学者也能凭直觉操作。

・来自「游☆戏☆王」动画系列 7 部作品中的角色们将作为伙伴登场,也能与其对战。

・以 3D 呈现出充满魄力的「游☆戏☆王」怪兽召唤场面。

・玩家可以自由将技能赋予至卡牌,客制化怪兽。

・新功能可以在助你自动构筑和客制化牌组。

・以及其他更多,更多丰富内容!

「Yu-Gi-Oh! CROSS DUEL」基本游戏免费游玩,现已在全世界 App Store®以及 Google Play™上开放下载游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